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相城中心城区货车限行区域调整管理项目
相城中心城区货车限行区域调整管理项目
理由和依据:
理由:原相城区限货区域为东至S227、西至苏虞张一级公路、北至太阳路(G312)、南至姑苏区交界。但是随着原苏虞张一级公路(黄蠡路至阳澄湖西路)的取消,导致相城中心城区限货区域范围西边界缺失,导致城区货车限行管理缺乏依据,给货车管理造成了一定被动。 依据:《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管理的通告》(苏府通〔2007〕40号)。
解决的问题:
目前随着G524(原S227路名取消)改造完成,因此本项目对于调整相城禁货区域西边界,一是要形成闭环的需要,让相城中心城区禁货限货管理有依有据;二是为了改善城区交通环境,保障道路安全和畅通的需要,符合当下人民群众的现实利益和长远利益。
解决方案:
为切实改善城区交通环境,保障道路安全和畅通,结合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实际,拟将东至G524(不含)、南至姑苏区交界、西至广济北路(不含)、北至太阳路(G312)(不含)范围作为相城中心城区货车限行区域。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