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常熟“蓝色游”发展规划(2021-2025)
常熟“蓝色游”发展规划(2021-2025)
理由和依据:
为贯彻落实《常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常熟“十四五”文体旅发展规划》文件精神,高质量打造常熟“蓝色游”特色品牌,制定本规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六美集大美、幸福新常熟”主轴主线,打造“蓝色游”特色品牌,形成主客共享、室内户外有机联动的体育发展新格局,实现体育全域、全时、全面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美丽常熟”建设和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解决的问题:
1、形成一批具有先进性、示范性的融合发展成果,成为全国县域级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样本、享誉全国的运动康养胜地,重点项目成功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2、打造一批山地户外、水上、田园体育公园或体育服务综合体,到2022年成为苏州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样板区,到2025年成为长三角体育消费重要节点城市。 3、将常熟打造成百姓乐见的品质运动之城,到2022年建成省级群众体育健身示范基地,到2025年成功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
解决方案:
见附件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