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新庄花苑(二期)拆迁安置房项目
新庄花苑(二期)拆迁安置房项目
理由和依据:
理由: 1.本项目有利于促进经开区(杨舍镇)城镇化进程,改善居民人居环境和城区城市面貌,提高土地利用率。 2.本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张家港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规划,符合市委、市人民政府提出的近期杨舍镇城市建设的总目标,符合张家港市城市总体规划。 3.本项目规划方案合理。 依据: 《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 《张家港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
解决的问题:
本项目建设目的就是为解决沿江城际铁路沿线拆迁安置问题及三优三保项目涉及的拆迁安置村民(以黎民村为主),以减少被拆迁群众的等待安置时间,消除一些潜在不稳定因素,保障张家港经济开发区建设工作持续顺利推进。
解决方案:
新庄花苑(二期)拆迁安置房项目位于张家港市杨舍镇东黎路北侧,东电大道西侧。项目总投资32000万元,项目总用地面积40788.53 平方米,拟建6栋9层、4栋11层住宅楼。本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89343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67378平方米,非计容建筑面积21965 平方米,其中:地下汽车库建筑面积 15730 平方米,非机动车库建筑面积 6235 平方米。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