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沙家浜镇城乡一体化示范小区万安七区(万安渔家)住宅用房项目
沙家浜镇城乡一体化示范小区万安七区(万安渔家)住宅用房项目
理由和依据:
为优化城乡土地利用结构和布局,促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满足农村住宅置换商品房的需求,拟在常熟市沙家浜镇金唐市路以南、凌云路以西,实施建设沙家浜镇城乡一体化示范小区万安七区(万安渔家)住宅用房项目,本项目不涉及拆迁工作。 本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14850平方米,总建设面积为22848.91平方米,共建设商品住宅170套,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21322.11平方米,公建配套用房1526.8平方米,容积率为1.35,建筑密度为25.44%,绿地率为30%,并配套相应的道路、场地、绿化等设施。
解决的问题:
在办理征收后,一方面可以充分利用闲置的土地资源,另一方面满足了沙家浜镇城乡一体化建设对用地的需求,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解决方案:
在后续工作中,相关单位部门要积极宣传相关政策,保证群众的知情权,切实降低因征地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保障征地平稳有序推进。 镇政府对所在村的经济补偿要落实到位,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 项目单位完备相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确保依法用地。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