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张家港市新泾东路—苏虞张—南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
张家港市新泾东路—苏虞张—南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
理由和依据:
本决策属于重大公共建设项目,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决策制定和实施依据《张家港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张家港市综合交通规划(2019-2030)》、《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实施细则》(苏府办【2019】87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张家港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张政办【2019】54号)等文件要求。
解决的问题:
本项目的实施可有效解决南二环进出城道路交叉口高峰时段拥堵问题,同时可建立杨舍城区南部、西部及较远地区与高铁站之间的快速通道,实现快速到达的目的。
解决方案:
项目东起东渡大道,利用新泾路老路线位向西分别以地面形式下穿通锡高速、苏虞张公路,利用苏虞张公路线位向北至南二环,采用连续高架形式上跨东南大道、北庄路、金港大道、港城大道,对接规划西二环。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