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张家港市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2016—2020)
张家港市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2016—2020)
理由和依据:
安全生产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坚持安全发展,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这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增强发展协调性,努力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客观需要。 《安全生产法》第八条 国务院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制定安全生产规划,并组织实施。安全生产规划应当与城乡规划相衔接。
解决的问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14.8.31.doc
解决方案:
通过规划,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切实加强监督监管力度,持续强化重点领域整治效果,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合力,将安全风险控制在最低限度。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