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常熟市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改造项目
常熟市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改造项目
理由和依据:
理由: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税法普及教育,将税法作为国家普法教育的重要内容,把税法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全面推进依法治税,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通过税收普法示范基地建设活动,推动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的重要平台,成为开展税收法治教育、普及税法知识的重要阵地,成为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的重要窗口。依据:江苏省地方税务局关于转发开展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活动及其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地税发〔2017〕17号);国家税务总局 司法部关于开展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活动的通知(税总发〔2016〕117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税总函〔2016〕519号);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熟市“七五”普法责任清单》的通知(常办法〔2017〕73号);国家税务总局 教育部关于加强青少年学生税法宣传教育的通知(税总发〔2017〕53号);苏州市常熟地方税务局关于成立税收普法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常地税函〔2016〕53号)。
解决的问题:
原常熟市税收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场地狭小,设施陈旧,老化,功能无法满足税收普法宣传的要求。
解决方案:
对常熟市税收文化宣传教育基地进行改扩建,拟扩建面积2000平方米,从税收文化教育向税收普法教育进行升级。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