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木渎公园人防工程项目
木渎公园人防工程项目
理由和依据:
现在的木渎公园除了一个范仲淹的雕像和废弃的飞机坦克实物模型各一个之外已经乏善可陈,规划拟建设地下工程以改善周边的停车压力,同时通过重新规划地面景观,来激发公园的活力,使之成为公众的休憩场所。
解决的问题:
本项目的建设远可缓解旅游景区及居住区的停车压力,近则能为镇政府及木渎人民医院提供停车场地,优化周边的交通环境。同时地下工程兼做人防,也是考虑片区的人防工程储备不足,木渎公园人防工程的建设可以缓解周边片区的人防压力。
解决方案:
设计考虑尽可能的多做车位,这样一来远可缓解旅游景区及居住区的停车压力,近则能为镇政府及木渎人民医院提供停车场地,优化周边的交通环境。同时地下工程兼做人防,也是考虑片区的人防工程储备不足,木渎公园人防工程的建设可以缓解周边片区的人防压力。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