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木渎镇“一村二楼宇”苏福路商业项目
木渎镇“一村二楼宇”苏福路商业项目
理由和依据:
木渎镇“一村二楼宇”苏福路商业项目的建设能够推进西跨塘村集体经济组织存量建设用地高效利用,带动农村经济的发展,同时对于提高周边土地潜在价值、优化招商环境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项目的实施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提高木渎镇城镇现代化水平,有利于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提升城市品位。
解决的问题:
探索集体经济抱团发展,持续增强集体经济的造血能力,提高集体经济质量效益。提升集体存量建设用地利用效率,增强村级经济发展后劲。
解决方案:
苏福路商业项目位于苏福路南侧、巨塔花园东侧,规划为商业用地,项目实施主体为苏州聚鑫缘置业有限公司(苏州聚鑫缘置业有限公司由木渎镇西跨塘村占股40%、穹窿社区占股30%、接驾社区占股30%)。项目占地为13.23亩,总建筑面积约27500平方米,容积率为2.5,建筑控高24米,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业态为商业、宾馆酒店、餐饮等。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