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苏州市轨道交通(P+R)停车场管理暂行规定
苏州市轨道交通(P+R)停车场管理暂行规定
理由和依据:
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缓解交通拥堵,落实《苏州市轨道近期线网P+R停车设施及综合开发规划》,推进轨道交通(P+R)停车场(库)建设,保障轨道交通P+R停车场(库)经营者和停车人的合法权益,特制定本规定。
解决的问题:
根据苏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具有轨道交通P+R停车换乘功能的停车场(库)(以下简称“规划换乘停车场(库)”)应当纳入轨道交通换乘停车场(库)运营管理;轨道交通规划(P+R)停车场(库)以外的停车场(库),符合条件的经申请认定后可以纳入公共换乘停车场(库)运营管理。
解决方案:
(一)规划建设的轨道交通(P+R)换乘停车场(库); (二)与轨道交通相衔接,停车场(库)人行出入口与轨道交通站点出入口半径距离原则在500米以内的其它公共停车场(库); (三)停车场(库)所在区域具有明显的停车换乘需求; (四)停车场(库)能提供轨道交通停车换乘服务的停车泊位不少于100个。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