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苏州市医疗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7-2035)》
《苏州市医疗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7-2035)》
理由和依据:
为匹配《苏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中对苏州市医疗卫生设施发展提出的全新方向,更好地应对人口结构、疾病谱和市民就医需求的变化;落实医疗体制改革、“医养结合”和医疗卫生事业多元化发展要求,构建科学、公平、高效的医疗卫生设施服务体系,我委起草编制《苏州市医疗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7-2035)》(以下简称《规划》)。
解决的问题:
1、应对人口结构变化;2、应对疾病谱变化;3、应对就医需求变化;4、应对规划体系改革需求。
解决方案:
本规划根据 苏州 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结合 苏州 市区的城布局结构和空间拓展, 力求在新的时代背景和城市发展要求下 以居民的实际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依据,合理配置利用 医疗卫生资源、公平地向全体居民提供高质量的基本服务为落脚点,通过实施属化和全行业管理,将各种所有制、投资主体隶属关系和经营性质的医疗机构统一规划设置布局,实行统一准入、监管建立和完善覆盖城乡的层级清晰合理结构优化功能齐全、方便可及分工协作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把 苏州 建成 长三角 一流的医疗中心城 市,满足群众多层次、样化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