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苏州市独角兽企业培育计划(2018-2022年)
苏州市独角兽企业培育计划(2018-2022年)
理由和依据:
根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在苏州食行生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食行生鲜工作汇报》的批示要求,研究制定“独角兽”企业培育计划。
解决的问题:
如何针对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加快完善创新型企业培育体系,培育壮大创新型企业集群,重点开展独角兽企业培育工作,打造科技创新高峰企业和标志性产业。
解决方案:
通过构建独角兽培育企业遴选发布机制、构建创新引领发展的科技支撑体系、构建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体系、构建开放包容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着力推动一批具有颠覆式创新、爆发式成长、竞争优势突出、未来产值大的创新型企业加速成长为独角兽企业,形成以独角兽企业为代表的标志性产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活力,助推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