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苏州市加油站(点)布局规划》编制
《苏州市加油站(点)布局规划》编制
理由和依据:
《苏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已启动编制,为更好地深化和落实苏州总规,落实社会经济发展目标,加强加油站行业发展的宏观调控和管理,特与苏州总规同步编制《苏州市加油站(点)布局规划》。
解决的问题:
逐步建立起与全市经济发展相适应、布局科学合理、竞争有序、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加油站(点)销售服务网络体系,促进苏州市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解决方案:
高标准完成《苏州市加油站(点)布局规划》的编制工作,以省市加油站行业相关发展规划和相关标准技术规范为指导,结合社会经济发展目标,从现状加油站(点)发展实际情况出发,通过对苏州社会经济发展趋势的科学分析和加油站(点)需求的科学预测,在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的前提下,通过规划编制和实施,提出新时期苏州市加油站(点)的规划战略目标并明确其指标体系,加强加油站行业发展的宏观调控和管理,严格控制总量,合理优化布局,逐步建立起与经济发展水平、人民消费需求相适应的合理、有序、完善的现代加油站(点)布局体系。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