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苏州西部生态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单元与地块(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动态调整
苏州西部生态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单元与地块(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动态调整
理由和依据:
一是由于南京大学苏州校区项目是落实苏州“四大名城”(现代产业名城、创新创业名城、美丽宜居名城、世界文化名城)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高新区总体城市设计中所提出的“世界级湖区”、“创新城区”的重要创新科研载体,有助于苏州高新区进一步打造世界级科技创新城区,完善“产学研”一体化创新体系,是高新区创新扎根实践的示范引领项目;二是南京大学苏州校区项目采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交流、产业发展”四位一体协同推进的合作模式,定位于建设“国际化与苏州江南水乡”风格的最美校园以及创新型特色研究生院,是重要的创新技术研发平台及产业基地,有助于“名城”与“名校”的融合发展;三是为进一步提升苏州西部生态城启动区的活力,完善西部生态城姚江社区的公共与文化配套设施而打造的综合性公共服务项目,同时南大校区项目也是高新区进一步打造山水人文环境,塑造苏高新“真山真水园中城”的重要载体。 基于上述南京大学苏州校区项目的重要战略意义,应对校区用地以及综合配套用地于以调整落实,以推进校区的高质量建设。
解决的问题:
苏州西部生态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单元与地块(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动态调整研究校区及其综合配套用地,共154.4公顷(2316亩),优化用地功能与布局,完善道路交通体系。
解决方案:
基于原生态城控规,对项目带来的各方面影响进行综合分析,以前瞻性、公益性、安全性与可操作性为调整原则,采用多方案比选形式,最终选取最优的详细用地调整方案,确定道路路网、公共交通。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