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永乐路、永兴路道路工程项目
永乐路、永兴路道路工程项目
理由和依据:
道路是改善民生的基础,也是提升城镇形象的需要,对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乐余镇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注重民生优先,立足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大力推进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乐余镇集镇区路网,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本项目建设的前期条件已具备,项目建成后,将能大幅度改善集中工业区上下班出行拥堵问题、为周边百姓出行提供便利,使群众真正享受社会发展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因此本项目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
解决的问题:
拟解决问题:乐余镇集中工业区路网不完整,周边交通不便。道路建设既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工程,关系乐余镇集中工业区路网完整性和周边交通便利,需提前调查摸排该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
解决方案:
解决问题的主要措施:①本道路建设项目是镇上的重点建设工程,要符合上级各项政策,要讲究工作方法,注重工作实效。②全面了解所涉的周边企业及住户的意愿,认真摸清情况, 全面掌握关注所涉村民的相关诉求,同时做好宣传解释,及时化解工作过程中的有关矛盾。③认真听取市交通局、资规局、住建局等业务主管部门的意见,积极有效地推进道路建设的各项工作。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