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太仓港区城市更新项目中兴街1(中兴北街-平江路)新建道路工程
太仓港区城市更新项目中兴街1(中兴北街-平江路)新建道路工程
理由和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太仓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太仓港区城市更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解决的问题:
城市市政基础设施是新型城镇化的物质基础,也是城市社会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改善、公共服务提升和城市安全运转的基本保障。构建布局合理、设施配套、功能完备、安全高效的城市市政基础设施体系,对于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20余年的发展,经济实力大幅提升,在开发区由园区开发向城区开发迈进的征程中,港城抢抓历史机遇,结合“一市双城三片区”的规划,突出商业配套、集中居住、市政道路、公共设施等“四大工程”建设,初步形成了“一区两园三廊八横四纵”的格局。“一区”即港城中部综合配套区,“两园”即北部先进制造业园区和南部新材料园区,“三廊”即杨林塘、七浦塘、浪塘三条河流形成的城市天然生态廊道,“八横”即金港路、通港公路、北环路、南环路、仪桥路、华苏路、新港公路、S339,“四纵”即滨江大道、龙江路、长江大道、平江路等主干道网络。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是城市建设发展的价值所在,是增进人民福祉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港区在不断加快港城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优化交通,构建以人为本高效绿色的。
解决方案:
中兴街1(中兴北街-平江路)新建道路工程设计范围西起现状平江路,东至现状中兴北街,全长约1003米,东西走向。道路等级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30千米/小时;平江路-支七路段路幅宽度35米,三块板断面形式,双向四车道,机非分离;支七路-中兴北街段路幅宽度25米,一块板断面形式,双向两车道,机非分离;新建道路工程包含道路、桥梁箱涵、交安设施、市政管线(雨污水、强弱电、燃气、给水)、景观绿化、路灯等道路辅助设施工程。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