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常熟市消防队站及车辆装备建设方案(2020-2022)
常熟市消防队站及车辆装备建设方案(2020-2022)
理由和依据:
随着上一轮车辆装备建设三年规划的全面实施,到今年年底全市消防车辆及装备整体水平有了一个质的提升,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现有车辆情况,还存在部分车辆面临服役到期报废,现有车辆装备不能完全满足突发性事故综合应急处置需求。
解决的问题:
通过编制新的消防队站及车辆装备建设三年规划,加强消防车辆、装备建设,确保车辆、装备向专业化发展,提高一线综合作战能力,以实现攻坚克难、实用高效的效果。
解决方案:
结合我市灾害事故特点及今后一个时期内消防应急救援力量的建设要求,邀请相关研究院所、行业部门的专家对全市消防应急救援力量开展全面调研,针对现有的消防队站布局、车辆装备性能、人员素质、战斗力形成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制定出台一部符合新时期消防应急救援职能的三年规划,确保常熟消防救援装备水平适应经济发展需求,为我市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