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编制《常熟市“十四五”工业经济发展规划》
编制《常熟市“十四五”工业经济发展规划》
理由和依据: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熟市“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及加强重大项目储备工作的通知》(常政办发【2019】164号)内容,常熟市工业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是“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之一,是规划纲要在特定领域的细分,对规划纲要实施需要支撑和保障作用。
解决的问题: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由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迈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也是常熟市工业经济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塑造发展特色的重要时期。同时,国内制造业也面临着竞争加剧、遏制加大、追赶加快、变革加速等形势变化。鉴于此,通过扎实开展常熟市“十四五”工业经济发展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开放的态度,全面谋划常熟市“十四五”时期工业经济发展总体思路、发展目标、产业体系、空间布局和任务举措,系统规划区域联动、智能制造、创新体系、两化融合、重大项目等要素支撑,推动常熟工业高质量发展。
解决方案:
回顾“十三五”以来常熟工业发展情况,深入分析“十四五”时期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和新机遇,确立既结合实际又具有引领性的战略导向、发展目标、产业体系、重点任务、实施路径等,研究提出前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发展思路举措,科学描绘常熟工业未来五年的现实图景。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