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昆山市经信委制定“减化”奖补实施细则
昆山市经信委制定“减化”奖补实施细则
理由和依据:
市府办最终的发文目前只通过OA下发到各镇人民政府及各城市管理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
解决的问题:
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苏州市及我市 “两减六治三提升” 工作要求,确保全面完成减少落后化工产能各项目标任务。
解决方案:
通过研究制定《昆山市化工企业 “四个一批” 专项行动奖补资金实施细则》,分年度核定并拨付的市级奖补资金,鼓励区镇有效开展 “减化” 工作. 本细则所称昆山市化工企业 “四个一批” 专项行动奖补资金(以下简称 “奖补资金” )是指依据各区镇年度计划完成情况、当年关停化工企业户数及关停化工企业原有职工人数、上缴税收、腾出土地等因素,分年度核定并拨付的市级奖补资金。 奖补资金的奖补对象是2017—2018年有效开展 “减化” 工作的区镇。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