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常熟市国土空间规划(2019-2035)编制
常熟市国土空间规划(2019-2035)编制
理由和依据:
为积极应对自然资源部成立后规划体系的重构,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
解决的问题:
全面提高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营造高效有序的空间秩序和山青水美的美好家园。
解决方案:
该项目已于2019年申报并列为市级重大行政决策,由于市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指南出台滞后、三调成果尚未启用、相关政策文件未出台等多种客观因素影响,该项目未能于2019、2020年完成,我局申请将该项目延期。 目前我局已完成现状评估、底图地类细化、补充调查与底数梳理、两规实施评估等工作,三条控制线初步形成方案。程序方面,现在正在开展公众问卷调查,收集民意。 下阶段,将进一步深化规划成果,争取今年第3季度完成。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