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相城区全域旅游规划
相城区全域旅游规划
理由和依据:
《<苏州市相城区分区规划暨城乡协调规划(2035)>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编制旅游专项规划。
解决的问题:
按照“政府引导、规划引领、产业融合、做大旅游”的原则,围绕“五大功能片区” 发展理念,以全域旅游为引领,发挥阳澄湖品牌优势,实现错位发展、融合发展、集聚发展、创新发展,打造“苏州相城、休闲天堂”旅游新形象。
解决方案:
以“全域旅游”为视角,结合相城旅游发展实际,突出全域整合、统筹发展、创新模式,在理念、内容上实现全面创新,探索“旅游+”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围绕《苏州市相城区分区规划暨城乡协调规划2035》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功能片区”理念,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直面相城旅游发展的优势与短板,从发展定位、空间布局的谋划,到项目策划、服务设施、基础配套的系统建设,以及体制机制、市场主体培育、旅游市场综合治理等,提出战略性、全局性和落地性的战略路径,推动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升相城综合竞争力。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