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编制《常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
编制《常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
理由和依据:
1.、《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工作的通知》(苏发改规﹝2019〕6号) 2.、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熟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常政办发﹝2019〕132号)
解决的问题:
编制完成体现时代要求、符合常熟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 “十四五”规划。
解决方案:
1.深刻把握总体要求,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常熟新一轮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做好前期课题研究,确定34个前期重大研究课题,把关系常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战略性、基础性、关键性问题研究深、研究透,将课题研究的有益成果吸纳到“十四五”规划中。 3.创新推进编制工作,依托上海社科院的专业力量,从资规局等单位抽调人员,成立工作专班,合力完成规划编制,积极顺应各方面对规划的期待。 4.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各单位主要领导组成的常熟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由各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组成的规划编制工作小组。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