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区管道路维修改造(禾家塘岸、盘门路97号、海红坊、焦言浜东段)
区管道路维修改造(禾家塘岸、盘门路97号、海红坊、焦言浜东段)
理由和依据:
2018年1月,姑苏区发改委针对区住建委《关于2018-2020年度区管道路桥梁养护项目立项的请示》做出批复,同意项目的实施。2019年初,维修改造项目经区住建委申报,经人大审议被立为姑苏区2019年政府实事项目,并由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政府发布。区住建委根据《关于印发<姑苏区2019年政府实事项目>的通知》(姑苏办〔2019〕12号)实施。项目实施依据充分,程序合法。
解决的问题:
本项目所涉及4处道路,其中禾家塘岸及盘门路97号,由于道路未纳入市、区相关部门的日常养护范围,且无物业公司管理,导致道路年久失修;海红坊及焦言浜东段因道路多次开挖,翻修雨污水管道造成道路在修缮前路面板砖受损严重,并有不同程度的塌陷,下雨天路面积水严重,给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了较大的困难。
解决方案:
本次区管道路维修改造拟对禾家塘岸、盘门路97号、海红坊和焦言浜东段等4条道路进行改造,改造内容包括:拆除现有道路损坏的基层,重新浇筑混凝土基层,铺设面层;维修或重新铺设雨水管道,协调燃气、供水、供电、污水、通讯、有线电视等管线产权单位同时维修各自的管线,有条件的实施管线入地工程。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