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苏州高新区“三优三保”专项规划
苏州高新区“三优三保”专项规划
理由和依据:
根据《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江苏省节约集约用地“双提升”行动计划苏州市“三优三保”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国土资发【2014】446号)和《苏州高新区“三优三保”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编制《苏州高新区“三优三保”专项规划》。
解决的问题:
通过实施“三优三保”行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当前我区新增建设用地空间不足和耕地占补平衡指标不足问题,有效保障“十三五”期间部分重点项目的建设用地需求。
解决方案:
对城镇村开发边界外、基本农田保护区内的建设用地进行拆旧复垦,形成的农用地、耕地经市级验收合格后,按照复垦前原建设用地规模的80%形成土地规划空间指标,100%形成农用地计划指标和验收确定的耕地占补指标。产生的三项指标除新农村建设外,可用于保障城镇开发边界内重点建设项目的规划空间和用地指标的需求。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