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常台高速公路常熟东互通改扩建工程
常台高速公路常熟东互通改扩建工程
理由和依据:
常熟市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
解决的问题:
现状常熟东互通连接204国道,204国道与青墩塘路(规划342省道)呈Y型交叉,互通与交叉口间规划有外环航道。我市已计划实施的东南大道东延工程设计方案不能与常熟东互通及204国道直接连接,已规划的青墩塘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也难以实现与常熟东互通的快速对接,常熟东互通需进行移位改建
解决方案:
常熟东互通移位改建方案将现互通向东北方向移约1公里,在现状常熟东互通与规划新园泾路之间设置新互通及收费站,直接对接规划青墩塘快速路及东南大道东延道路和现204国道。工程总投资约3.6亿元,包括2.5公里连接线约1.8亿元。工程对于完善高速公路互通布局,改善高速公路与国省干道的连接条件,提升常熟东部地区交通出行条件,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