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确定适用于不同救助对象的医疗救助方式和标准
确定适用于不同救助对象的医疗救助方式和标准
理由和依据:
根据《苏州市社会救助实施办法》(苏府规字〔2015〕5号)的相关要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民政部门应当在本办法印发后6个月内会同有关单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苏州市社会医疗救助办法》的规定,确定适用于不同医疗救助对象的救助方式和救助标准,报市政府批准后实施”。
解决的问题:
按照办法要求,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苏州市社会医疗救助办法》,确定市社会救助办法中罗列的医疗救助对象的适用条款,确定救助方式和标准,确保社会救助实施办法的顺利开展,保障广大群众的利益和救助待遇的享受。
解决方案:
以《苏州市社会医疗救助办法》为基础,会同民政和其他相关部门,确定办法中罗列的医疗救助对象适用条款,对照医疗救助办法的救助方式和标准,确定其救助待遇。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