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经开区浮桥路幼儿园(文韵实验幼儿园)
经开区浮桥路幼儿园(文韵实验幼儿园)
理由和依据:
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有各级幼儿园6所,共有81个班级,在园幼儿人数3405人,现状幼儿园配套规模已无法满足幼儿就学的需要,需加快建设一批优质幼儿园,确保辖区内学前教育资源基本满足群众需求,确保政府能提供基本的、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切实发挥“兜底线、促公平”的作用。 拟建幼儿园周边以住宅为主,预计未来已建及在建住宅总户数达7300户,区域现有学校已满足不了幼儿就学的需要,学前教育资源面临严峻的考验。
解决的问题:
解决周边居住小区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的问题,为当地学前教育的发展质量提供保障。
解决方案:
拟建幼儿园1座,规模为6轨18班,规划学生人数为630人(35人/班),总用地面积约956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528.88平方米;总投资12000.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10000.0万元,拟向江苏省财政申请发行专项债券2000.0万元。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