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太仓市双凤镇中市路提档改造工程
太仓市双凤镇中市路提档改造工程
理由和依据:
关于印发《公路安全保障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设计审批有关问题的通知
解决的问题:
中市路为双凤镇区主要道路,南北走向,现状路面为混凝土路面。沿线主要为商铺及居民区;道路路面情况尚可,但仍存在局部沉降,影响汽车行驶。雨水方面,中市路除北段局部有雨水口及窨井外,其他均未发现雨水管道,已建雨水口也存在一定堵塞。桥梁方面,环镇二号桥桥台不均匀沉降,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案:
本次中市路工程改造范围北起蔡泾河桥,南至凤南路,全长约1293米,工期180天,投资总额为2247.9万元。路面采用沥青砼路面形式,道路平面维持原道路走向,并对人行道、路灯、交通安全设施等进行改造。提档改造后有效降低道路交通噪声,提高道路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度。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