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常熟市支塘镇福汇路以东、支川东路以北地块征地项目
常熟市支塘镇福汇路以东、支川东路以北地块征地项目
理由和依据:
常熟市支塘镇福汇路以东、支川东路以北地块征地项目涉及支东村三组、枫塘村二十六组集体土地以及部分国有未利用地,共计0.1603公顷(2.4045亩),其中:农用地0.085公顷(耕地0.0826公顷)、建设用地0.0626公顷、未利用地0.0127公顷。该地块位于支塘镇福汇路以东、支川东路以北。拟征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该地块权属明晰,界址清楚,没有争议。在办理征收后,一方面可以充分提高现有土地利用效率,另一方面满足用地单位的需求,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促进和加快常熟市支塘镇经济的发展。由于该项目涉及部分已补偿人员新老政策衔接以及属地政府与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利益关系等事项,根据《常熟市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常熟市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实施细则》以及《常熟市支塘镇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该项目属于支塘镇重大行政决策项目,依法应履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
解决的问题:
1、顺利完成支塘镇福汇路以东、支川东路以北地块征地项目,充分提高现有土地利用效率,满足用地单位的需求,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促进和加快常熟市支塘镇经济的发展。 2、确保项目实施过程中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保证项目实施的合法性问题、廉洁性问题。 3、协调好已补偿人员新老政策衔接以及属地政府与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利益关系,降低项目实施的风险。
解决方案:
1、由支塘镇人民政府统筹项目实施,支塘镇建设管理所具体负责,保证项目实施的公开,确保公众参与,同时确保项目稳步有序推进。 2、支塘镇法制办负责项目的合法性审查工作,确保项目合法推进。 3、支塘镇纪检监察室负责项目的廉洁性审查,保证项目实施的廉洁性。 4、支塘镇综治办负责项目实施的风险性评估,确保相关风险降到最低,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