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新建医疗器械生产项目
新建医疗器械生产项目
理由和依据:
太仓港区位于太仓市东部,陆域规划控制面积约261.8平方公里,沿长江入海口38.8公里的黄金深水岸线呈带状分布,是国家一类口岸、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组合港和集装箱干线港、江苏省第一外贸大港——太仓港的直接经济腹地。于2011年6月经国务院办公厅批准同意,太仓港区正式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务院批复文件指出,太仓港区升级后定名为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实行现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政策。文件要求,开发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创新利用外资方式,优化利用外资结构,致力于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高附加值服务业,着力提高开放水平,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创新能力,充分发挥辐射、示范和带头作用。商务部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指导和服务,促进太仓港区的健康发展。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市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太仓港区按照“港口码头、临江工业、现代物流、新港城”四位一体、整体推进的发展路径,围绕建设创新型开发区的发展目标,加快实施十三五的发展战略,开发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太仓港区建设医疗器械生产基地是合适的。 《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工作的通知》、《关于城镇居民基本医保试点指导意见》
解决的问题:
1.满足基础医疗器械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2.满足康复护理类医疗器械产品爆发式增长的实际需求。
解决方案:
本项目占地面积约175亩,建筑面积约80000m2。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厂房9幢,门卫2个,办公楼2幢以及水泵房、消防水池等配套设施。项目建筑密度49.99%,容积率1.07,绿地率10.30%,预计总投资105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40000万元,设备投资65000万元。生产的产品主要为外科用医疗器械、理疗康复仪器和医用光学仪器配件及附件。其中,外科用医疗器械包括普外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妇科、骨科等手术器械。理疗康复仪器包括简易防打鼾器、胸背部矫正装置、上肢综合训练器、肘关节运动器、下肢康复运动器、骨科牵引器等。医用光学仪器配件及附件包括医用放大镜、裂隙灯工作台、视野计工作台、验光支架等。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