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大新镇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新建工程项目
大新镇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新建工程项目
理由和依据:
1、根据《张家港市大新镇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大新镇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新建工程项目经镇党委、政府同意后向社会公开。 2、市行政审批局对大新镇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新建工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一、为完善大新镇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发展养老服务行业建设,现同意你单位实施大新镇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新建工程项目。 二、建设地址:项目位于张家港市大新镇通江路6号大新镇人民医院内。 三、项目主要内容:项目占地面积5.4亩,翻建1栋6层的养老护理楼,总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同步建设室外场地、道路、 绿化等配套设施。 四、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资金由镇财政出资。 3、2021年大新镇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解决的问题:
本项目位于大新镇人民医院内,主要翻建 1 栋 6 层的养老护理楼,在建设期间主要会对距离项目较近的新润一期、阳光家园居民小区造成一定的噪声、粉尘等环境方面影响,以及在建设期间对大新镇人民医院的运营产生一定影响。
解决方案:
张家港市大新镇人民政府有限公司委托江苏政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对本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作为该项目的评估实施主体,江苏政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及时组建了稳评工作小组,进行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同时听取利益相关者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该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的、客观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编制了《大新镇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新建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
公众意见:
民意调查报告.pdf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