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养老机构综合能力提升工程
养老机构综合能力提升工程
理由和依据:
“养老机构综合能力提升工程”主要目的是解决我市部分未取得设立许可的养老机构,无证经营的问题。通过补办各类手续文件,进行消防设施改造,使养老机构满足设立许可的条件,全面提升我市养老机构安全能力。开展此项工作的依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及民政部《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办法》(民政部令第48号)、《养老机构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49号)精神及《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的紧急通知》(苏民电〔2015〕61号)。
解决的问题:
养老机构管理办法.doc,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办法.doc,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doc,苏民电〔2015〕61号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的紧急通知1.doc
解决方案:
1.已投入运营的14养老机构在土地、规划、立项、消防等方面手续不全的问题。 2.消防设施达不到现行《建筑工程消防技术规范》的要求。 3.未取得民政部门颁发的设立许可,无证经营的问题。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