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苏州工业园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政府定价 政府指导价分区分类管理意见
苏州工业园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政府定价 政府指导价分区分类管理意见
理由和依据:
为规范机动车停放,优化配置有限的停车资源,促进停车设施建设管理,逐步缓解供求矛盾,根据苏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机动车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等规定,制定园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政府定价 政府指导价分区分类管理意见。
解决的问题:
规范园区机动车停放,优化配置有限的停车资源,促进停车设施建设管理,缓解供求矛盾。
解决方案:
以适度分配、合理引导为原则,遵循总量控制、重点突出、差别计费,鼓励外围停车、限制核心地区停放,鼓励路外停车、限制路内停放,鼓励夜间停车、限制白天停放,在充分考虑社会承受能力的前提下,划分不同类别地区,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行为。通过履行法定程序,论证实施该决策的科学性、可行性、合法性。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