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制定《张家港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制定《张家港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理由和依据:
依据:《市政府关于印发张家港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张政发〔2019〕64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十四五”市级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张政办〔2020〕77号)。 理由:推进全市教育高位、优质、均衡发展,需要准确把握我市教育发展和面临形势,明确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和主要任务,研究规划实施保障,因此需要市政府决策。
解决的问题:
1.确定“十四五”期间我市教育发展的方向;2.明确“十四五”期间我市教育事业的主要任务和改革重点;3.规划“十四五”期间破解教育发展瓶颈的具体目标和举措。
解决方案:
参照上级部门“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精神,由教育局制定规划草案,聘请专家全程协助配合,最终形成科学性、前瞻性、实用性的规划文本,提请市政府审核发文,全市各条线全面配合,共同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