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2018年实事项目:新建、改扩建6家农贸市场
2018年实事项目:新建、改扩建6家农贸市场
理由和依据:
农贸市场是城乡居民“菜篮子”商品供应的主要场所和农产品流通的主要渠道,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推进农贸市场的标准化建设和改造提升,对方便群众日常生活、保障食品安全、稳定农产品价格、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解决的问题:
解决部分新建小区周边群众买菜不方便、部分农贸市场建设需要升级等问题。
解决方案:
新建4家农贸市场,姑苏区娄门农贸市场将进行原址重建,南门市场将搬迁选址新建,计划于2018年6月底前开工建设;高新区新建1家马涧新天地农贸市场,计划于7月竣工;苏州工业园区新建1家斜塘农贸市场,2018年完成项目前期审批工作并开工,同时完成地下工程部分。改造2家农贸市场,2018年11月完成工业园区新城邻里中心生鲜菜场和翰林菜场升级改造工作。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