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高垫大桥吴中区段连接线工程
高垫大桥吴中区段连接线工程
理由和依据:
理由:高垫大桥吴中区段连接线工程的建设是打通现状断头路,加快推进片区内重要通道建设,实现市域交通一体化发展的需要,是更好地引领带动区域协同发展,解决周边企业和民众过河交通问题,促进城市化发展的需要。 依据:1.《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2.《苏州市吴中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3.《苏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4.《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5.《苏州市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35)》;6.《吴中区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
解决的问题:
高垫大桥吴中区段连接线工程的建设是为打通现状断头路,加快推进片区内重要通道建设,实现市域交通一体化发展的需要,更好地引领带动区域协同发展,解决周边企业和民众过河交通问题,促进城市化发展的需要,项目建设符合大多数群众的现实利益和长远利益。
解决方案:
高垫大桥吴中区段连接线工程的建设是为打通现状断头路,加快推进片区内重要通道建设,实现市域交通一体化发展的需要,更好地引领带动区域协同发展,解决周边企业和民众过河交通问题,促进城市化发展的需要。根据现有方案,本次拟新建道路采用双向六车道,道路长度约 1403 米,路幅宽度约 44.5 米,本项目起点为高垫大桥引桥西侧临湖路交叉口,向西跨过现状通墅河后与吴淞江大道平交,再向西与潦泾路平交后,与终点尹南路相衔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安工程、管线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监控工程及附属工程等组成。此外,按计划本工程将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范围为临湖路交叉口至吴淞江大道交叉口东,二期工程范围为吴江大道交叉口西至潦泾路交叉口,与既有尹南路相接。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