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关于扩大园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通告
关于扩大园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通告
理由和依据:
为持续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有效减少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火宅、爆炸等安全事故,着力推进园区和谐宜居、生态文明现代化城市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苏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条例》《《苏州市消防条例》》规定,结合园区实际情况,确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
解决的问题:
为策应广大居民的愿望和呼声,更好地改善自贸区的工作生活环境及自然生态环境,结合园区实际,拟进一步扩大禁放区域。
解决方案:
拟新增烟花爆竹禁放区域:东至张家河、界浦河及界浦河与娄江河交汇处东南角约615亩园区行政界线区域(与昆山交界),南至吴淞江(与吴中交界)、斜塘河,西至中环东路,北至娄江快速路至张家河。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