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港邻花苑拆迁安置房项目
港邻花苑拆迁安置房项目
理由和依据:
理由:城市的发展带来政府实施土地储备、非经营性公益项目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行政划拨用地不断增加,由此带来的房屋拆迁后急 需安置的住户也将不断增加。本项目将解决拆迁群众的安置需求,进 一步改善社会民生、提升城市形象、促进本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符合锦丰镇“生活居住、行政商贸新城”的总体定位。 依据:《张家港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江苏扬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总体规划(2016-2030)》
解决的问题:
一是能有效推进城镇化发展进程,将原本分散居住的村民集中起来,将原本分散的地块重新规划,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二是能有效解决大量拆迁农户的安置问题,有效提升拆迁农户的居住质量,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同时,进一步推进本镇征迁安置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解决方案:
该地块拟建10栋11层、5栋17层住宅楼和配套商业用房建筑,共1080户。规划用地面积为50573.97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169654.17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31492.32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28455.6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878.41平方米,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158.31平方米;非计容建筑面积38161.85平方米,其中:地下非机动车库建筑面积14117.60平方米,地下机动车库建筑面积24044.25平方米(含六级人防8400平方米)。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