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苏州市公证法律服务调查问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4 09:54   访问量:
本调查起止日期为2018-09-14 09:54——2018-10-14 09:54
市民朋友: 您好!公证是公证机构根据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申请,依照法定程序对民事法律行为、有法律意义的事实和文书的真实性、合法性予以证明的活动。公证制度是国家司法制度的组成部分,是国家预防纠纷、维护法制、巩固法律秩序的一种司法手段。现制作《苏州市公证法律服务情况调查问卷》,以了解掌握广大市民对苏州市公证法律服务的关注情况及实际需求,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苏州市公证法律服务提供决策依据。 调查采用不记名方式,所有资料将严格保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支持苏州市公证法律服务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起止日期:2018年9月14日-2018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