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苏州市街道办事处工作规定(修订送审稿)》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7 00:00   访问量:

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起草的《苏州市街道办事处工作规定(修订送审稿)》(以下简称《工作规定》)于2019年8月15日至9月20日在“苏州市司法局”门户网站上公开征求意见。现将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如下:一、征求情况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苏州市司法局网站对外公开,在征求意见期间市民积极参与,在对《工作规定》表示支持的同时建言献策,现通过各种途径共征求到意见和建议十余条。二、主要意见通过对征求意见的全面梳理和深入研究,市民的意见集中在以下三个方面:1、《工作规定》第五条,关于“机构和编制”,部分市民建议扩大街道办事处人员的编制,减少人员变动。2、《工作规定》第七条“基本职能”,部分市民认为第一款的“公共安全”概念范围狭窄给予奖励方面,有市民认为具体实施难度较大,建议在《条例》中具体规定申报程序、奖励内容、主管机关等。三、意见处理市司法局十分感谢广大市民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政府规章的制定。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会同市残疾人联合会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和充分研究,吸纳合理部分,结合市民现实需求,做好《条例》的起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