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地方传真
苏州市首场《疫情下的心理危机干预》社区矫正网络直播公开课上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7 11:28   访问量:

疫情当前,苏州全市暂停社区矫正集中教育等活动。相城区司法局积极创新“不见面”矫正教育,开办远程“集中”教育课堂。2月6日,全市首场社区矫正网络直播课《疫情下的心理危机干预》上线。

该场直播活动选取“疫情危机产生的心理问题”、“负面情绪管理和调节”“科学应对、日常防护三个主题,深入浅出,实用性、互动性强,为社区服刑人员送上了一堂干货足、质量高的专业心理干预课程。

结合当下实际,本次直播授课体现了三大优势:一是便利受众,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社区矫正对象足不出户就能接受专业的教育引导;二是针对性强,紧扣疫情危机应对和心理健康调适,受到社区矫正对象的欢迎,纷纷表示“当下很适用”;三是形式新颖,信息化教育逐渐成为苏州市创新社区矫正教育的首选,通过资源整合和筛选,为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更加优质的资源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