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发布
市司法局局长王侃向全市系统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19-11-08 13:49   访问量:

11月6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侃面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做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 奋力开创苏州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忠出席,市司法局领导班子、调研员、副调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局直属单位、市律师协会负责人在主会场接受辅导。

王侃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开展以来,全市系统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市委“零偏差”“零温差”“零落差”“零时差”具体要求,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勇攀苏州司法行政事业新高峰。他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在于铭记党的根本宗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司法行政人的使命,在于牢记职责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推进法治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惠民成果,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持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服务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他要求,司法行政人在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必须树立争先进位、不进则退的担当精神,增强勇当尖兵、争创一流的自信底气,在守初心中铸就忠诚政治品质,在担使命中经风雨长才干显身手,在检视问题找差距中转作风补短板,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筑牢发展基石,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苏州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落地落实的扎实举措。

副局长、市司法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军卫指出,主题教育党课既是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也是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的动员部署,对全面准确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目标任务、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创新改革发展,具有现实指导作用。他要求全市系统进一步抓好党课精神学习领会、做好问题不足整改落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圆满收官,再创新佳绩、再攀新高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