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发布
苏州市司法局举行“高质量发展再攀高”青年座谈会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19-11-19 17:10   访问量: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1月19日下午,苏州市司法局举行“高质量发展再攀高”青年干部座谈会,17名来自局机关不同职能处室的青年代表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市委蓝绍敏书记新思路新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能力,勇于担当新时代苏州司法行政改革发展重任的目标路径。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侃主持,局机关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全体参会。

针对苏州司法行政事业从总体领先向勇争第一态势转变的新形势、新组建的司法行政部门积极履行“一个统筹 四大职能”的新任务,发言人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勇攀苏州司法行政事业新高峰”主题,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更快地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苏州司法行政“八个高质量”发展重任进行交流,并就青年干部如何坚定初心担当作为分享心得感受,并纷纷为下一步苏州司法行政改革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侃指出,青年干部是司法行政系统中饱含激情、富有活力的群体,是司法行政事业的有生力量和后继资源。要加强学习充电,积累理论素养和人生阅历,开阔成事立业的视野格局;要勤于思考总结,掌握岗位职能特点和规律,增强谋事兴业的使命担当;要保持进取冲劲,向先进地区和先进典型对表对标、取经求解,助燃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要深入调查研究,让工作实践贴合群众需求和基层实际,为局党组和全市系统工作提出更多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为苏州建设现代国际大都市、幸福美丽新天堂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市司法局将组织开展包括青年座谈会、青年讲坛、技能培训在内的“守初心 担使命 强技能 显担当”青年系列主题教育,凝聚青年干事创业精气神、打响争先进位发令枪、勇做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热血尖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