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发布
市司法局组织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专题学习会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5-26 14:05   访问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落实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指示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各级安全责任,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专题学习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调研员,以及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和律师协会负责人参会。

学习会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及《江苏省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针对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安全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侃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坚决防范化解当前司法行政领域各种风险隐患;三要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深入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

针对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新年度工作全面展开的实际,会议强调抓好安全生产的弦一刻也不能松。要认真汲取近期个别省、市发生聚集性疫情的教训,举一反三,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尤其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执法监督等工作,切实以有力举措推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