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吴中区法律援助工作站扩容 方便群众就近享受法律服务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11-08 13:59   访问量:

“非常感谢法律援助工作站和普律师的帮助,才让我这么快拿回辛苦钱!”法律受援人孙某专程来到吴中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对该站及普小凯律师提供的法律援助表示感谢。

退役军人孙某在某公司从事营销搭建及销售业务,公司约定给孙某一定提成,但公司负责人一直拖延支付,直到孙某离职都未支付。无奈之下,孙某来吴中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寻求帮助。在工作站值班律师普小凯的指引下,孙某顺利申请了法律援助,并由普小凯本人承办此案。普小凯第一时间整理证据材料前往劳动仲裁委立案,之后,通过对公司负责人释法明理,公司一次性支付给孙某4万元,孙某对案件结果十分满意。

2022年以来,吴中区全面落实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在原有劳动仲裁等9家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基础上,结合农民工、退役军人、未成年人等群体需求,主动对接住建、民政等部门,新成立了退役军人、社会救助对象、住建、金蓝领、技师学院等五个法律援助工作站。组建了由9名律师组成的服务团队,定期驻点值班,使困难群体就近就可享受到法律咨询、援助指引等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