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苏州市2019全面依法治市任务清单出炉明确122项工作任务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19-09-17 15:45   访问量:

日前,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2019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细化梳理5方面122项工作任务,并明确责任单位、牵头部门及成员单位。

任务清单在遵循顶层设计的同时,紧贴全市工作实际,彰显苏州区域特色,突出苏州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上的实锤先着、特色亮点。围绕任务清单的贯彻落实,明确要求各协调小组要研究制定本领域贯彻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及清单的方案,健全完善督促落实、协调会商、工作对接、信息报送等机制。建立工作任务总台账,及时对任务清单落实情况进行综合协调和督办检查,对中央和省委、市委关注的重点工作开展督查。当前,苏州依法治市委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四个协调小组均加紧筹备召开各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推动落实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