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苏州市召开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例会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19-10-23 11:04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江苏省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程序和证据规定(试行)》和《苏州市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规则》,研究讨论“两法衔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保障“两法衔接”工作有序开展,10月21日,苏州市召开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例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市级主要行政执法部门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通报了近三年来案件建议移送的情况及其他有关“两法衔接”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对近三年来受理移送案件、立案以及撤销案件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各行政执法机关汇报了本单位近三年来的“两法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市中级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对各单位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解答,参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