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苏州市确定24个行政执法监督基层联系点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4-27 14:08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近日,苏州市司法局印发《关于确定苏州市行政执法监督基层联系点的通知》,确定24个单位为苏州市行政执法监督基层联系点,涵盖了企业、行政村和社区等不同单位,其中:企业14个,行政村3个,社区7个。

下一步,苏州市司法局将通过走访、调研、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建立健全与基层联系点的联系沟通机制,畅通常态化监督渠道,及时收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基层综合行政执法和涉及行政执法的社情民意等情况,了解掌握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在基层的执行情况,促进行政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增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