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苏州市部署开展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专项活动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5-08 09:58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总体部署,确保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奋斗目标如期实现,日前,苏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专项活动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专项活动。

专项活动分学习检视、整改提高、督导评估、巩固深化四个阶段,紧扣《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目标任务,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政府职能依法全面履行、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完善、重大行政决策科学民主合法、行政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行政权力制约监督科学有效、社会矛盾纠纷依法有效化解等七个方面存在的短板领域和薄弱环节开展学习检视和整改提高。要求针对检视发现的问题,各地各部门应积极研究对策、逐项整改落实,进一步补齐短板、补强弱项。市委依法治市办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深化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奋力推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