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立法草案征集意见反馈
《苏州市公园管理办法(送审稿)》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来源:苏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8-12 16:05   访问量:

《苏州市公园管理办法》是2022年政府规章立法计划正式项目,由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负责起草送审稿工作。市司法局在审核过程中2022年6月1日2022年7月1日送审稿在苏州市司法局网站公开征求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苏州市司法局网站对外公开,在征求意见期间市民高度关注、积极参与,通过各种途径共征求到意见和建议余条。

二、主要意见

1.建议在第十二条中的“要求”和“结合”中间插入“逗号”

2.建议将第十八条的第三项改为“保持安静,噪声不得超过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标准”

3.建议将第二十七条中的“文物”改为“公园内的文物”

4.建议将第二十八条中的“《苏州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条例》”修改为“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三、意见处理

市司法局十分感谢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规章的制定,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和充分研究,吸纳合理部分,并对《办法》进行修改和完善。

                                苏州市司法局

20228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